信阳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招生信息About the school

    信阳市卫生学校专业培养目标

    当下疫情肆虐,社会上很多个地方需要医护人员前去工作,这场疫情更让很多同学选择了学医这条道路,很多同学因为分数原因被医学学院拒之门外,没关系,信阳卫生学校帮助同学们实现学习医学相关专业的梦想,信阳卫校里面开设了高护、临床医学、护理、英语护理、针灸推拿、助产等医护专业,想要学医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相关医学专业的课程和培养目标介绍。


    信阳卫生学校开设专业:高护、临床医学、护理、英语护理、针灸推拿、助产、卫生保健、康复技术、中西医结合、眼视光技术等。
     
    信阳卫生学校最好的专业:高护、临床医学。
     
    信阳卫生学校高护专业介绍:
     
    主要课程
     
    临床医学、护理学。主要课程:英语、系统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病原生物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医学免疫学基础、预防医学、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通过以上课程的学习,各位选择护理专业的同学可以系统的掌握医学各方面的基本知识,各种实验室技能,以及护理方面的各种理论、观念和临床操作本领,对医学有全方位的理解和重点掌握。
     
    培养目标
     
    具有实事求是,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具有本专业所需的文化素质,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卫生保健知识;
     
    具有护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自学能力,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护理工作中的问题;
     
    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信阳卫生学校临床医学专业介绍: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人体形态学实验、医学生物学实验、医学机能学实验、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循证医学、卫生法学、医学伦理学、医学心理学、医患沟通与技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英语、高等数学、医用物理学、化学等。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一定的人文社科知识和相关自然科学基础、较扎实的基础医学理论和临床医学知识以及一定的预防医学知识、具有一定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临床实践能力的临床医学专门人才。

    医者仁心,我们在学习医学相关专业的过程当中更要学会遇到相关专业的解决能了例如:临床实践能力、解决分析能力、自学能力等等,信阳市卫生学校是一所河南医学中专学校,里面的专业设置有很多个满足了同学们的学习医学选择专业的需求,选择信阳卫校的同学,未来就业岗位不用愁,工作薪资有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信阳市卫生学校专业培养目标
    本文地址:http://xyswsxx.hnszyjy.com/news/itemid-15908.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